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是在什麼時候來到的300字作文

秋天是在什麼時候來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在什麼時候來到的?或許許多人都沒有發現,但秋天確實是來到了。 

  看,那一片片金色的田野已失去了春天、夏天那一派綠油油的顏色由金燦燦、黃澄澄來代替了生機勃勃的綠色,但黃色綠色才是秋天的主角;看,果樹上一顆一顆、甜滋滋的、香香味道的果子,大的、小的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去品嘗呢!你看,小鳥們都在造房子呢!一隻只小鳥從竹林、樹林里飛過,你瞧瞧,那一隻小鳥沒銜着樹枝、叼着泥土?你再一看,菊花就在一眨眼的時間裡綻放她美麗的、一絲一絲的花瓣。 

  秋天確實來了,而且來的很美,她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有細心的人們才能夠發現她的蹤跡。 

  希望你就是那些細心的人,發現了秋天的美麗和足跡。 

  承認這次寫的有點少,希望大家支持。

秋天是在什麼時候來到的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天是什麼作文 春天是什麼作文 天是什麼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