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從什麼時候起?500字作文

從什麼時候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什麼時候起,自己已經學會默不作聲地偷偷蹲在房間角落裡抱膝抽泣?從什麼時候起,自己已經不去在意您滿口的責備和失望的眼神?從什麼時候起,自己已經不再期望從您口中聽到“很好”“很棒”的字眼?從什麼時候起,我也學會把心悄悄鎖在那個密不透風,陰暗,頹廢的地方?從什麼時候起…… 

  答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曾經哭過,嚎過,歇斯底里過,可看見的卻是一張面無表情的臉孔。最終,我醒了。我知道了哭根本沒用。誰知道那張面無表情的面孔背後的心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所以,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在被傷害之後如無其事的說沒事,學會了當心痛時自己在黑暗中舔舐着傷口,學會了麻木的過生活。但是又有誰知道堅強的背後付出的是心的折磨!凝視着那一道道觸目驚心的傷疤,輕輕地閉上眼。有多久我的心已經痛到麻木。有多久,我已經不知道心痛是什麼滋味的?有多久?久到連我自己都已經忘記了…… 

  曾幾何時,我總以為是世界拋棄了我,卻沒想過拋棄我的原來一直都是我自己! 

  抱緊身體,把頭埋在膝間。想 

  :或許我該學會遺忘,遺忘在我記憶中不美好的與美好的。 

  在人潮擁擠的十字路口,畫面定格。一個孤零零的背影出現在十字街頭,帶着悲傷,孤寂與絕望,麻木地一步步地向前走去。前方沒有盡頭。放眼望去,只有一條幽暗,陰晦的小徑,默默地低頭往前走,一直走,不停……

從什麼時候起?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