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昆蟲記讀後感700字作文

昆蟲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喜歡的昆蟲書是法布爾昆蟲記第十卷,那個阿棠可厲害了,連蝗蟲都能打敗,那個蝗蟲比阿棠還要大,可阿棠還是能打敗它,真牛!這隻螳螂真是太厲害了!阿棠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有些昆蟲還罵它,我知道阿棠為什麼一個朋友都沒有,因為,這個螳螂老是把別的昆蟲給打傷,更可怕的是:只要是誰打敗仗就會被阿棠給吃掉!這隻螳螂太可怕了!比阿棠還要大五十倍的蝗蟲,阿棠都能打敗,那麼多昆蟲罵阿棠,阿棠肯定會生氣!阿棠還唱過一首歌:想罵就儘管罵吧,我才懶得理會你們!我是個兇猛的鬥士,我是個出了名的貪吃鬼!我什麼都不怕,不論是誰都鬥不過我!想罵就儘管罵吧!只要是活着的昆蟲,就會統統被我吃掉!我是什麼都吃的貪吃鬼,就連丈夫都不放過,就算同伴也敢吃掉。對啦!對啦!我很殘忍!沒錯!沒錯!我是壞蛋!那又怎麼樣了呢?我是昆蟲霸王-----螳螂! 

  從這裡讀到,阿棠很生氣!而且,它的眼裡,這些昆蟲都不是他的對手!根本不在乎它們也不把它們放在眼裡, 根本不理會它們。那些沒被阿棠放在眼裡的昆蟲就算怎樣罵阿棠,阿棠也不會理它們,等到阿棠很生氣的時候,就馬上把那些昆蟲給打敗了!而且還把這些輸給它的昆蟲都給吃了!這個螳螂想要怎樣的昆蟲,就有怎樣的昆蟲,這個螳螂真輕鬆自在!多舒服!但是 有這些東西有什麼用了呢?自己一個朋友都沒有,我想阿棠很孤獨,那為什麼阿棠還是那麼生氣、根本不放在眼裡,它就是那麼貪吃,只要輸給它的昆蟲,都得給阿棠吃掉,這隻螳螂太恐怖了!!!!自己連個朋友都沒有,我從這裡讀出了,自己不要太自私了!要不然老天將會給一個懲罰:那就是不給你也個朋友,讓你很孤獨!!!!最後給它一句話:自己不要太自私了!要不然你一個朋友都沒有!讓你很孤獨!!!! 

譚霖 三年級九班 2008-11-3 19:46:35

昆蟲記讀後感 標籤:《昆蟲記》讀後感作文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 竊讀記讀後感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