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時間交朋友350字作文

我和時間交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要問我和時間交上朋友的時間,那可記不起了,我和時間交朋友已經很久。

  從一年級起,我就與時間簽了契約,回家后我就做作業這條是唯一的時間約定。我每次都完成任務,也使一年級的我時間很寬裕。但隨着長大,作業增多了不少。於是,契約再加一條:必須用最短時間儘力完成作業。我有時任務會完美完成,有時又會背棄契約,但看着牆上的時鐘,得知自己很快就得睡覺,這就是給我的懲罰。

  時間最快,它不會停下等你,只會以博兒特的速度衝上去,時間又最慢,只要你稍作努力,就可以追上它。時間和我做朋友,它使我敬佩,它令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令我成為了一個可以嫻熟把握時間的人。

  我與時間交朋友,我受益無窮,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靠着能把握時間的本領,定能贏得成功!

  貴陽新九學校三年級:楊佳樂



我和時間交朋友 標籤:和時間賽跑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交朋友作文 和好書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