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主題班隊會500字作文

主題班隊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名為“改革開放30周年”的主題班隊會。 

  首先,主持人楊曉宇和潘安東登場,潘安東今天穿的很整齊,還打了個小領結呢! 

  廢話不多說,第一個節目開始了,表演者謝菁、趙晨、朱珠、葉佳佳、董鈺欣、董鈺佳。舞蹈開始了,她們先是揮了揮手,接着就站了起來,一會兒倆個轉着圈跳,一會兒揮手,樣子蠻好看的。 

  第二個節目:古箏,表演者:董鈺欣、董鈺佳,這個節目剛開始很好,後來成了“眩音之波”,“炎龍冥音”輪流發出,在鼓掌下,這個節目結束了。 

  第三個節目是回憶,回憶了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成就,軍事、奧運、神七等等等等,一個個巨大的成就,似乎在說明:中國不再任人宰割!中國這條巨龍蘇醒了,他在吼! 

  第四個節目是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魏傑 飾 趙本山 戴琦 飾 宋丹丹 

  劉葉誠 飾 崔永元,最搞笑的要數這倆段:“我叫白雲,我叫黑土,我七十一,我七十五,我屬雞,我屬虎,這位是我老公,這位是我老母,啊!不,我老伴兒。”,戴琦哈哈大笑:“差輩兒了!”第二段:劉葉誠說:“您就當在家裡”,魏傑說:“誒呀媽呀你咋不早說呢!”說完,把鞋子給脫了! 

  接着,又表演了倆個節目,之後,又有六個人唱了“北京歡迎你”他們唱的是那麼的買了,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最後,在下課鈴中,班隊會結束了。

主題班隊會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班隊會作文 難忘的班隊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