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季節——春天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季節——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你瞧,明媚的春光,灑在河面上,小溪中,冬天的寒冷和那河面上的碎冰,在春光的照耀下,漸漸地,漸漸地消失了,那是春天的照明燈.再看,河邊的小草已經發芽了,春風一吹,所有的小草在陽光下跳着集體舞,還有那小溪旁的柳樹,已經展開新的枝條了.微風拂過,柳條隨風舞動,彷彿是一個小姑娘,,在擺弄她的長發.啊!這是春天的氣息.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你看,草地盛開着的那一簇簇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它們遮遮掩掩,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你走遠些,舉目眺望,那一片草地就像一塊綢緞,而這些小花則是綢緞上點綴的星星點點的花紋。啊!這是春天的姿色。 

  我愛春天,愛那萬物復蘇、百花齊放,讓人如痴如醉的春天!

我喜愛的季節——春天 標籤: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愛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