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季節——秋季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在這四個季節里,你最喜歡那一個呢?如果你問我,我就會脫口而出:“秋季!”秋季雖然沒有春季那樣百花爭艷。但是,它有它那特別的美。

  當涼涼的秋風吹起,送來了陣陣寒意。彷彿是風婆婆在叮囑那些調皮的小孩:“天涼了,多穿一點衣服,當心別著涼!”

  麥田裡,一片金燦燦,彷彿是麥子們在高聲歡呼。你看,這一片麥子笑得多歡呀!它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顆顆飽滿豐碩的果實,多麼令人喜愛!農民伯伯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他們一邊收割,一邊傾訴着豐收的喜悅。出了麥田,我們走進了果園。看!這些水果寶寶們沉甸甸地掛在枝頭,壓得果樹媽媽喘不過氣來。金黃色的橘子,剝開一半嘗嘗,呵!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呀!紅色的蘋果,像剛做過美容似的,容光煥發。黃色的鴨梨,雖然臉上長滿了麻子,但是一嘗,味道還真不錯!這些水果寶寶似乎在對那些果農們說:“加把勁,市場上的男女老少正等着我們呢!

  出了果園,仰望藍天,一群大雁正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

  秋天真美呀!我非常喜歡它,你呢?



我喜愛的季節——秋季 標籤: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愛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