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的蝴蝶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昆蟲是蝴蝶,蝴蝶是由毛毛蟲形成的,毛毛蟲是綠色的,大約吐絲四個星期,小毛蟲就會脫胎換骨,等到從繭中出來后,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 

  蝴蝶頭上那兩根觸角像絲一樣倒八字形地張開着,六隻彩色的小腳在毛茸茸的身體兩側一字排開,一身一縮,像剛出生的嬰兒在啼哭時手腳亂蹬,肚子上的花紋有紅的、有藍的、有綠的,可好看了!尤其是那一對大翅膀更美,翅膀上的點組成許多美麗的圖案,有的像斑馬的花紋,有的像一朵鮮艷的花,還有的像藍藍的天空。 

  蝴蝶在花叢里翩翩起舞,時而在和煦的春風裡扭動身子,時而在芳香的花叢里追逐嬉戲。它們是那樣輕盈靈氣,多彩多姿,宛如那花瓣兒、花朵兒忽地離開了枝葉,自由自在地飄飛起來。 

  我喜歡那有趣而又美麗的蝴蝶,鮮艷的翅膀是那麼引人注目,漂亮的身影使人讚嘆不已。

我喜愛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