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對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我對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是一杯濃濃的牛奶;媽媽的愛是一把雨中撐開的傘;媽媽對我的愛那麼多,我們也該給媽媽一些溫暖的愛,我對媽媽的愛表達方式有很多,比如在媽媽累的時候給媽媽捶背,晚上給媽媽端來洗腳水,在媽媽口渴的時候給媽媽到一杯熱乎乎的茶……

  前段時間媽媽生病了住院了,出院后聽說媽媽不能碰冷水。昨天我看媽媽在準備幫我洗衣服,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我就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我的衣服我自己洗”。媽媽半信半疑的說“你行嗎?”我說“我試試吧。”

  我把一切洗衣服需要的工作準備好,我找來肥皂和幾個盆子,我在盆里接了半盆水就把我的幾件衣服放在盆里浸泡,等全部都濕透后就開始一件一件的塗上肥皂,肥皂太滑了總是喜歡滑到地上,原來塗肥皂也這麼不容易呀。等全部塗好后我就把衣服全部放在一起揉了起來,沒過一會就酸了,媽媽看了心疼的說“先休息會,讓衣服先浸泡一會,這樣容易洗乾淨。”大概過了五六分鐘后我就一件一件的搓洗,一件還沒洗完我的手就酸了,我就這樣洗一會休息一會,半個小時以後終於把衣服都搓了一遍,這時候盆子里臉上都是泡泡。然後我又接了一大盆清水把搓好的衣服放在清水裡清洗,咕嘟咕嘟幾下清水變成奶白色的了,當我清洗最後兩件的時候,我感覺我的手都不是我的了,像棉花一樣一點力氣都沒了,不過最後還是把這兩件也清洗乾淨了,應為媽媽告訴過我做事要有始有終堅持不懈。洗完所以的衣服后我終於鬆了口氣,好累呀!終於洗完了,原來媽媽每天為我洗衣服這麼幸苦呀!我以後可要愛乾淨,講衛生。不讓媽媽以後每天都那麼幸苦了。雖然今天很累,但是我感到特別的幸福。

  這就是我對媽媽的愛。 



我對媽媽的愛 標籤:我對媽媽說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對媽媽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