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長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是一種幸福

  成長的過程是你品、我品、他品的人生歲月,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具全。細細品味,哦,別有一番滋味。成長是一種幸福。

  小時候,當我做錯事時,爸爸媽媽總會責怪我說:“你還真是個小孩子,永遠都長不大啊!”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那我那時才能長大啊?”媽媽便摸摸我的頭說:“當你長大時,爸爸媽媽就可以享清福了。”說完便微笑着走開了。

  當我從廣東轉學回桂林,卻沒有學校接納我時,媽媽為此急的焦頭爛額。我看媽媽很是煩惱,便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能自己寫一封信去給校長嗎,看他能不能收我好嗎?”媽媽聽了,先是一驚,然後便抱住我說:“孩子,你真的敢去嗎?”我鼓起勇氣點了點頭。後來,我花了很長時間寫了一封信,信中介紹了我在君誠學校的成績、職務、以及回桂嶺小學的目的……第二天,我把信交給了校長。校長看在我自信、勇敢地份上要了我時,媽媽開心得對我說:“好孩子你長大了,爸爸媽媽都為你開心,我便覺得很幸福。於是我說,成長是一種幸福。

  當我即將面臨小升初時,而在廣東的爸爸卻生病了了,正需要媽媽的照顧。媽媽又想幫我複習,又想去照顧爸爸,左右為難時,我自信得對媽媽說:“媽媽,你去照顧爸爸吧,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媽媽聽了,兩行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後來,當媽媽從廣東回來,看到我能夠自己洗衣服,自己……便抱住我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有你我幸福了。”於是我說,成長是一種幸福。

  成長是一種幸福,你用心品味了嗎?你細細品味,也許就會拽摸到:成長是一種幸福。



成長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