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初二——校長700字作文

點滴初二——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幾天聽課,聽英語課,是別班的老師來我們班上課!當時校長等人都來聽課了,這可以算的上是初中以來我見過的聽課時候聽課老師最多的了!

  後來聽說是因為別的學校的老師要來這裡聽課,因此,最近會不斷地舉行公開課!

  當時那位英語老師說的是讓班長起來邀請同學打掃衛生!當時自己就愣住了~!沒有明白班長的英文!當老師說著:monitor的時候!全班都沒有反應過來,包括我!後來老師說了他的意思是班長!

  自己當時也不知道是否是清醒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在乎了!本來一節課也就這樣子下去了!但是,卻也不知道,是校長對我的談話,讓我覺得它變得有意義了!

  第二天,校長找到我,談了談我最近的身體狀況,說了說他最近對我的看法,說了說成績,說了說九年級學習的繁重,說了說生地匯考,說了說老師們,同時,也說了說我追求的學校!

  在將近三十分鐘的談話中,他提到了三次關於那天上英語課我的表現!他說:“我說真的,我對你昨天的表現是非常滿意的!”校長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拖了一點音,也就是說,他說到了對我的表現非常,然後就停止了,我以為,他該不會是想要批評我了吧!想要批評我那天表現咋就那麼差?批評那天我的表現太過於令他失望?但是,卻也沒有想到,後來,他吐出口的是:“滿意”二字!我不禁笑了起來!他說:“你別笑!我是真的認為你的表現太棒了!讓我非常地滿意!”校長是這樣評價我那天的表現的,他說的是我的嘴一張開,就一口流利地英語,讓得他不得不佩服,他用了一個“呱啦呱啦”這樣的擬聲詞來形容我那天說的英語!

  很意外吧!卻也沒有想到,我不經意的表現,卻成為了校長誇讚我的話語!或許生活中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吧,不同的事情在不同的人心中總是可以有不一樣的地位!

點滴初二——校長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