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林校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林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林校長的一封信

  廣西區馬山縣周鹿中心小學六(1)班韋丁萍 尊敬的林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學生。不到一個月,我就要離開學校了,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幾年,就要離開,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在您和老師們的精心栽培下,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心裡充滿了感激。

  為了使母校變得更加美好,在離開學校之前,我想向您提幾點建議,算是送給學校的特殊禮物吧!

  一、硬化學校的操場。

  因為我們學校的操場凹凸不平,秋天颳風的時候,風一吹,就會揚起許多灰塵,同學們都不敢睜開眼睛;雨天,低洼之處就會有一窪窪的積水,同學們穿過操場走進教室,如果稍不留心,就會變成“落湯雞”。

  二、購置垃圾箱。

  在學校,沒有一個垃圾箱,同學們來到學校,吃完東西,包裝袋都沒有地方扔,大多數同學都拿到教室里扔。部分同學為了圖方便,有些同學扔在校門外,有些同學乾脆就隨手一扔,把已經打掃得乾乾凈靜的操場、校門等地方又弄髒了。因此,我建議學校多購置幾個垃圾箱,放在校園四周,這樣,同學亂扔垃圾的現象一定會減少。

  林校長,以上的兩點建議可行嗎?希望您能採納。

  六(1)班學生:韋丁萍

  2005年6月11日

  指導教師:李曉春

   給學校提出兩點合理建議,我相信林校長一定會採納的!



給林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