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奶奶,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奶奶,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奶奶,我想對您說…… 

  奶奶,我想對您說…… 

  奶奶,我想親切地向您說聲:“謝謝了!” 

  奶奶,謝謝您十年來對我的精心照料。 

  我像一株弱不禁風的幼苗,而您向一顆參天大樹時刻為我遮風擋雨,時刻保護着我。 

  記得一次,我發高燒了,您十分焦急,為我買葯、熬藥、把葯送到我的嘴邊,一勺一勺、慢慢地喂我。我不喜歡吃中藥,但因這次發高燒,迫於無奈要吃中藥。您想得十分周到,每次都會給我準備一粒糖,吃完中藥后您會把糖放進我嘴裡。我相信這葯中藥里、這糖里不僅有這它本生的味道,還會有一股只有用心才能嘗到的味道。 

  奶奶,謝謝您十年裡對我的耐心教導。 

  我是一朵嬌嫩的花,從未經過任何的磨難,一旦經歷了磨難,可能就會被打倒,但就是因為有了您,我才在一個個磨難中一步步成長、懂事。 

  有一次,我做了一件不應該做的事情,您對我給予了我嚴厲的教導,不像有的家長對孩子的錯誤置之不理。您時后總是耐心細緻地給我講道理,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在一次次錯誤中我懂得了許許多多。 

  奶奶,謝謝您十年裡對我的愛。 

  我是一顆小樹,需要園丁細心的栽培才長得大、長得高、長得壯。 

  那一次,我在學習時沒有認真,一邊看書一邊做着作業,正好被您那雙明亮的眼睛給逮住了,我知道我肯定是逃不過您這關了,就只好承認了錯誤,挨了您一頓狠批,我痛哭了一場之後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 

  奶奶,您為我付出着,教導着我,您用您那雙大手哺育着我,我一天天長大了,今天,我想深情地說聲:“謝謝您了!”

奶奶,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