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女巫的紐扣500字作文

老女巫的紐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女巫是個好女巫,但僅限於老年。你簡直想不到她年輕時做了多少壞事,就憑一顆紐扣。

  她年輕時,曾經做過的最壞的一件事就是殺人。她用木頭做了一個又一個她恨的人,再用她的紐扣把木頭人划傷,再划傷;木頭人會爛,爛了之後,那個她恨的人不管在哪裡都會死。現在,再來說一下她的紐扣。這個扣子從老女巫出生時就在她的手心裡被發現了,而且異常堅硬,是划木頭的好手,一劃,木頭上的划痕就永不會消失。

  女巫慢慢老了,已不是那個兇狠的女巫了,而是一個富有同情的女巫。她老了,人們卻喜歡她了。有一次,她看見鄰居家嬌氣的貓寶寶正在哭,走近一看,原來他的一顆扣子掉了。老女巫不忍心看到他哭,於是把她的那顆紐扣送給了他——儘管她知道她如果丟失了紐扣,她就會死!但她平靜地微笑着,把那顆伴她一生的紐扣,遞給了貓寶寶。然而就在那一瞬間,女巫倒在了地上。貓寶寶嚇蒙了,飛快地跑去叫媽媽;結果等他們一家聞聲趕來,女巫已經咽了氣。貓媽媽把紐扣放在女巫的手裡,希望她能醒來。但事如願違,人死了不能復活,女巫也一樣。

  老女巫死了,她本可以長命百歲的,她的紐扣又回到了她的手上。她生時拿着它,死時也同樣。

老女巫的紐扣 標籤:女巫作文 紐扣作文 釘紐扣作文 釘紐扣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