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家鄉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小包山上的樹發芽了,嫩綠嫩綠的。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綠毯。再看看這邊,綠油油的田野里開出了金黃的油菜花,聞起來一陣清香。枝頭上一群活蹦亂跳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山上的野花開了,小草也探出了頭來。春天,小包山上萬物復蘇、鳥語花香,這一切都和別的季節與眾不同。

  夏天,小包山上的樹鬱鬱蔥蔥,竹林里的竹子蒼翠欲滴,我和小夥伴到竹林里捉知了、搬竹筍、刨地瓜,可熱鬧了。夏天的小包山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季節。

  秋天,小包山上的山藥成熟了,我帶着鋤頭去挖山藥根。我把山包上的山藥根一掃而光。山上的果園裡碩果累累。紅通通的橘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十分惹人喜愛,讓人見了垂涎三尺。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小包山上的柏樹一片綠色,楓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我們在這地毯上盡情的玩耍。冬天,小包山上是一個歡快的季節。

  家鄉的小包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空氣新鮮。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小包山!



家鄉的山 標籤:家鄉的山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故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