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會72變500字作文

假如我會72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到暑假,我都會觀看《西遊記》,就在這次,我產生了幻想。 

  我非常羨慕孫悟空,因為他有一雙火眼金睛,可以看透人的真面目;他有一根鎮海神針,可以變大變小、變粗變細;他的一個跟頭,可以翻十萬八千里那麼遠;他頭上的毛髮,可以變出許多東西。可我最羨慕的是孫悟空的72變。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成一隻小鳥,因為這樣可以自由地飛翔。我要飛到北京去,看奧運會,看劉翔飛奔的樣子;看姚明灌籃的英姿;看中國女排為祖國爭奪獎牌、努力拚搏的樣子。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成一塊隕石,因為這樣可以看到宇宙中所有的東西。我要去看恆星什麼樣子;看木星什麼樣子;看水星什麼樣子;看火星什麼樣子……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成一個有益菌,因為我非常痛恨癌細胞奪去人類寶貴的生命。我要鑽到人類身體里去,同癌細胞戰鬥到底,讓每一個人健健康康一輩子。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成一個星球,因為據專家說,人類越增越多,地球將會爆炸的。我要像地球一樣,有山有水,有陽光,有充足的空氣,讓人們舒舒服服地在這裡安居樂業。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狗,因為我不想做作業。我要快活地生活着,不用當只會寫作業的機器人了! 

  雖然這只是我的“天方夜譚”,但我相信,以後科學發達了,我的夢想可能會實現的!

假如我會72變 標籤: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