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我會72變1500字作文

假如我會72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晚上,我在被窩裡閉着眼睛遐想着。啊,假如我能像孫悟空那樣會七十二變,那該有多好啊…… 

  “俺老孫來也。”嗬,齊天大聖孫悟空正踩着雲頭向我飛馳而來。“咦,大聖!”我一骨碌爬起來,對孫悟空說,“今天,您老來我家有何貴幹?”“哈,小鬼頭,俺老孫今日下凡間查訪查訪。”“大聖,”我急忙說,“您,您,能,能不能……”“能不能什麼?快快報與我聽,俺老孫平生最討厭??糝?恕!薄芭叮?笫ィ??懿荒馨鹽冶淶煤湍?謊??芴讜萍菸恚?崞呤??洌俊薄芭叮?一掛暈?嗆蔚卻笫攏?獾惹??∈虜恢狄惶幔?蠢蠢矗?蟻衷誥徒?惚湟病!彼鏤蚩障蛭掖盜艘豢諳善??葉俑謝肷砬崞??模?鎂⑾蟶弦惶??矗?范伎炫齙教旎ò謇病K鏤蚩湛?謁禱傲耍骸靶」磽罰?閬衷謁淙換崽讜萍菸砥呤??洌??桓?懍教炱諳蕖A教煲還??愕哪Я?突嵯?В?忱纖鍶ヒ玻 彼鏤蚩棧案賬低輳?桓齦?吩疲?揮岸?恕 

  啊!我會七十二變了。我樂得一蹦三尺高,從窗口飛了出去。 

  我站在雲朵上自由自在地飛行。忽然我眼睛一亮,咦,怎麼了?昔日美麗清澈的烏江怎變得如此渾濁?那小魚兒怎一條條肚皮朝天?我仔細一看,唉,烏江岸邊又是煉油廠,又是鋼鐵廠,又是化工廠……這些工廠的廢水統統瀉在烏江里。怪不得烏江如此這般蓬頭垢面。怎麼辦?我苦苦思索。我猛然想起,我現在已是神通廣大之人。我一拍腦門,往手心吹一口氣,四五台嶄新的現代化機器出現在我眼前。這是最新式的“污水凈化器”。只要安上它,污水就會像自來水一般透明啦。干!我馬上變成一位頗懂機械安裝的工程師,一一把“污水凈化器”安裝在各工廠的下水道上。嘿,各工廠排出的廢水不再像從前那般烏黑了,變得十分清澈。烏江漸漸恢復了昔日容顏,小魚也活蹦亂跳了。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心裡蜜一般的甜。 

  我騰雲駕霧,在空中遊盪,一天已悄悄過去了。 

  第二天我踩着雲頭來到了塔里木盆地上空。呀!這裡渾黃一片,流沙飛舞,植物、動物少得可憐,簡直荒無人煙,滿目瘡痍。偶爾有一隊過路商人騎着駱駝在沙漠中艱難地跋涉着。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靈機一動,自己馬上變作一隻大寶葫蘆。“呼啦呼啦”,幾聲巨響后,眨眼間,塔里木盆地的沙石全部被我——寶葫蘆吸了進去。我又飛向月球,把滿滿一葫蘆沙石傾倒在月球上。隨後,我又奔回地球,飛往大海。途中,我看了看電子錶,啊,魔力還有兩小時就要消失啦。我暗暗叮囑自己:黃乙,加油干呀。我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大海邊。我裝了滿滿一葫蘆水,又飛回塔里木盆地,將寶葫蘆里的水傾瀉下來,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久旱的塔里木盆地得到了雨水的滋潤,乾燥的土坷垃也漸漸濕潤了。我又往返於大海和塔里木盆地幾個回合,裝了好多水,下了好幾次雨,終於將泥土全部澆濕了。我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但仍不停歇,又來到了祖國的大興安嶺。我用寶葫蘆裝了滿滿一葫蘆種子又回到了塔里木盆地。我把種子撒遍了塔里木盆地的每一個角落。一看錶,只有兩分鐘時間了,等這些種子自然生長太慢了,我想了個方法:變出許多快速生長劑。我把快速生長劑噴了下去,不到幾秒鐘工夫,這些種子全部長成了大樹,成了材。我飛在天空中,看到塔里木盆地黃色褪去,成了一片綠洲。我如釋重負地嘆了一口氣,心裡快活極了。 

  忽然間,我像着了魔一樣向下猛墜,無論我如何用力向上跳,都無濟於事。我想起來了,時間已到,我的魔力消失了……“爸爸、媽媽永別了。”我哭出了聲,閉目等死,恍然間,一隻有力的大手將我託了起來。我睜開眼睛一看,咦,怎麼我在家裡?媽媽正抱着我,一邊擦着我臉上的眼淚,一邊愛憐地說:“傻孩子,睡覺也不老實,又笑又哭,做啥好夢啦?” 

  我笑了,甜甜地笑了,那個夢多麼有意思呀。但我深深感到,為了使烏江不再渾濁,為了使塔里木不再荒廢,為了實現祖國四個現代化,為了全國人民世代幸福,我們不能等孫大聖恩賜的東西,還是努力學習吧。

假如我會72變 標籤: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