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有72變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72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大家小得時候都看過《西遊記》這一名着,而且都曾有過這樣一個夢想:要是我也能像孫悟空那樣會72變就好了。

  我獃獃地坐在窗口,又陷入了美麗的夢想之中……

  有一天,突然齊天大聖進入了我的夢裡,告訴我:“從今天起,你就會72變了,你要盡你最大的努力為人類造福。”第二天早晨醒來,想起了那個夢,於是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支筆。“我真的會72變啦!”我幸福地叫着。

  “大聖要我為人類造福,那麼我先變什麼呢?”我一邊吃早飯一邊想。“最近這種新型感冒真厲害啊!”爸爸說。

  “那可不,我們單位好多人都感染上了。”媽媽說。

  “聽說是細菌引起的,而且目前還不知道是那種細菌。”

  “我真希望早點查出來啊!”

  有了,那我就把自己變小吧!吃完早飯,我馬上就奔去了市裡的疾病研究所,向醫生們說明了我的來意。他們都非常支持我的想法。

  於是我把自己變小,他們給了我一架微型照相機。準備就緒,我進入了一個得新型感冒的患者的身體里,這種細菌真可怕呀!它們不僅樣子奇怪,而且繁殖速度特別快,一般的藥物對它也不起作用。我趕快拍了幾張照片,就從那人的嘴裡爬了出來。

  我變回了原來的大小,打我的所見所聞告訴了醫生,他們也看過了我的照片,通過仔細研究,找出了這種細菌的“天敵”,開發出了特效藥。市長還親自授予了我本市的“醫學貢獻獎”呢!

  我又變成了一本書,上面……

  我的遐想被媽媽“吃飯了”的叫聲打破了,我只好結束了想象。但雖然沒有72變,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為人們做貢獻的!



假如我有72變 標籤: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