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72變——魏子翔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72變——魏子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假如我會72變,我想變成神筆馬良。

  我要用畫筆畫出一雙翅膀,讓自己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還可以跟小鳥們玩耍。

  我只要對着大海“刷刷”幾筆,幾座大橋便橫卧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讓世界各地的遊客踩着大橋的自動化電梯,望着浩渺的大海,看看我們中國美麗的風景。

  我要用畫筆畫出一座象我們學校一樣美麗的校園送給受災的孩子們。明亮的教室、寬敞的操場、漂亮的教學樓,裡面有語音教室、微機教室、多媒體教室……讓災區的孩子們重返校園。

  我要給盲人孩子畫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看見萬紫千紅的春天,炎熱的夏天,金色的秋天,大雪紛飛的冬天。讓他們在春天的山上采野花,摘小草,讓他們在夏天的田野里和青蛙比跳高,讓他們在秋天的果園裡摘水果,讓他們在冬天裡和小夥伴堆雪人,還可以打雪仗。

  我還要畫一片空中花園,裡面有各種各樣會唱歌的小鳥,奇形怪狀的假山,五彩繽紛的花花草草,花香飄滿了整個花園,小金魚在清澈的池水裡歡快地跳躍。我要讓大家都來欣賞這美景,忘記憂愁,讓生活中充滿快樂。

  雖然我沒有馬良的神筆,但是我想,世界上真正的神筆還得靠我們去創造。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儘快掌握科學知識,才能使手中的筆,變成真正的神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假如我有72變——魏子翔 標籤: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