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的故事700字作文

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一陣陣哭聲從遠方傳來……哦,原來是一隻貓,一隻被主人拋棄的貓,它孤獨地趴在沙灘上,旁邊空無一人。

貓的身體非常虛弱,它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覺得肚子非常餓,在受不了的時候,它會吃些別人丟下的食物。

第二天清早,雨漸漸停了下來,太陽從雲里探出頭來。貓正在尋找食物,忽然一個巨大的東西出現在它的面前,貓抬頭一看,原來是大樹姑姑。它主動地向大樹姑姑問好,見到貓這麼懂事又這麼虛弱,大樹姑姑告訴它:“在很遠的地方,有一個池塘,那裡有你要吃的東西。”並指着去池塘的路線。

……很快,夜幕降臨,貓爬進森林裡,到處黑乎乎的,它感到非常害怕,身上直打哆嗦……貓爬到了森林中央,它想:什麼時候我才能走出去呀?我太餓了,難道走不出去了嗎?“貓開始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便躺在了森林裡。

因為貓喜歡吃魚,在它餓得受不了的情況下,還是要找魚,於是貓又爬了起來,為了自己,它決定繼續爬下去。又過了一天,經過貓的努力,它終於爬出了森林,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片池塘,貓十分高興,爬了過去。哇!裡面有成百上千條魚,它吃了好多魚,這可把貓的肚子填飽了。

這個地方名叫比加尼小村,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空氣非常新鮮,貓喜歡這個地方,它想在這裡生活下去,可又想起了大樹姑姑。大樹姑姑已經和它在一起幾年了,它不願意離開大樹姑姑,可那邊沒魚吃,貓想來想去,不知道該不該回去……過了二天,貓決定回去,它要跟大樹姑姑在一起,它要和比加尼村永別了。

貓回去了,又返回了沙灘,在那兒它發現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突然,貓看見了它的主人,主人跑了過去,抱起了貓,撫摸着它的頭說:“對不起,我的朋友,我很想念你,我不應該拋棄你,你能原諒我嗎?”貓點着頭,“喵,喵”地快活地叫着,它感到無比幸福……

  (完)



貓的故事 標籤: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貓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