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貓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與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外婆家裡有許多可愛的小花貓,但每次的結局都是死亡或者送給別人。姐姐最喜歡貓了,他常常放假時就去姥姥家,目的也就是與貓戲耍。

  有一次,姥姥帶來了一隻活潑、勤勞的小貓。黑白的毛,如帶着泥土的白雪球似的,常在院子里散步。姥姥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倖幸,因為它是一直幸福的小貓,日子總是過得無憂無慮。有一天,我去姥姥家坐客時,剛進門,小貓就向我撲來,咬着我的褲子把我拉出去,原來是捉住了老鼠,想要邀功領賞。當時,姥姥就進廚房拿了一條大魚給小貓,看見倖幸吃的津津樂道,我也替它高興,可惜小貓不會說話。

  倖幸在姥姥家的地位高,因為倖幸勤勞,我懶惰,但是我也沒有一次而憤怒,心想:“要是我勤勞起來,會讓你們嚇一跳。有一天,我怒氣沖沖地跑回家去,因為成績不理想,看見倖幸高興,我憤怒的把它踢出去,而它”咪嗚咪嗚“的叫。看見他跑到屋檐上去,態度很安詳,沒有因為我踢它而感到難過。

  當第二次測試成績考得很理想時,而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告訴倖幸,而倖幸在我沒到之前就去世了。我痛苦的摸着良心想了一會兒,我竟然會因為自己測試不理想,而虐待了一直無辜的小貓,冤苦了一隻毫無辨別的貓。想到它態度很安詳,意識到我自己的殘暴,我的虐待,都是針,刺着我良心的針!

  自此,我不再喜歡貓,也不會因為成績不理想而虐待無辜的小動物,而是更加努力,去彌補自己的過失。

  廣東東莞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我與貓的故事 標籤: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