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開學時,老師給我們推薦了很多書。

  周末,我讓媽媽和我去書店買《木偶奇遇記》,媽媽看到那本書時,覺得有點貴,不想給我買,我告訴媽媽:“這本書是必讀的,上課時,老師讓看必讀書,同學們都在看書,我沒有多尷尬呀!”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書,但是,她要求我愛惜這本書,不能像上次買書時,讀一半,就不讀了。 我答應了媽媽的要求。

  於是,我一有空就讀幾篇,漸漸的我入迷了,有時上廁所也拿着書看,大約十天後,這本書幾乎讀完了,當還有兩篇的時候,令我很激動。事情是這樣的:木偶找到了他的爸爸,把他爸爸背到了一所小房子里,每天,他早早的起床給別人推水車,為的是給爸爸換一杯牛奶喝,—以前調皮的木偶越來越懂事了,令我感動的同時,我繼續讀下去,一天,木偶去買衣服,碰上了蝸牛,蝸牛告訴他:仙女沒錢看病了,木偶又把他買衣服的錢捐給了仙女。他的善良感動了仙女,當他在睡醒后,他和房子發生了奇迹,他變成了真正的小男孩,房子變得又大又漂亮,桌子上還有他生活需要的銀幣……

  讀過這本書,書里的故事,讓我着迷,讓我感動、讓我興奮……我覺得自己也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