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書的故事

  從小時候起,我就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就是因為我喜歡書,所以我才會因為書而鬧?話。下面就由我來訴說一兩件事吧!

  星期六,一個清爽的早晨,我伸了個懶腰,便起床了,我想起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買書?,便把我那正和周公約會的老爸叫醒,叫他給我去買書,若爸半睡半醒式地答應了,然後把買書的錢給我,然後繼續和周公約會。我呢?一下就閃就沒影了,到是書店裡又多了個“愛書如愛命”的人,我看到一本我上次沒看完的書—《格林童話》,我盯住了那本書,如同餓虎見了食物,我一個“餓虎撲食”,轉眼間,書己經被我抓在手上了,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時間過得飛快,一個上午過去了,我下意識地看了看四周,原本擠滿人的書店不知什麼時候變得空蕩蕩的了,我趕緊起身,買了老師叫買的書,一下衝下樓,老爸來了,(我每次都忘記時間),所以老爸二話不說,見我上車了,便衝刺下去(恐怕比火箭還快100倍)。

  “看書。” 我星期一嘮叨的事就是看書,我邊走邊看,“當”撞着一物,也不看神馬(什麼)東東,就說∶“對不起,同學。”(估計這棵大樹會在心裡詛咒我一萬便的),呆瓜語句一出囗,旁人驚得說不出話,在我走了30步的0·000001時,我回頭一看,周圍己笑倒一大片了?可以震塌學校?!我真是為我自個默哀!!

  我喜歡讀書,所以我和書的故事還在繼續…… 

--------------------------------------------------------------------------------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