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看書,有空沒空拿起來就看,我看書,還發生過幾件有趣的事情呢!

  有天中午,我們煮雞蛋吃,爸爸讓我看好鍋,就出去了,可我在看書,壓根沒聽見,過了不久,我突然聽見“砰砰”聲,我一驚,馬上打開鍋蓋,不由的驚叫一聲“啊呀!”因為我看見鍋燒糊了,煮雞蛋成了“烤雞蛋”,還發出一股焦糊味,我馬上將電插頭拔了下來,又將雞蛋盛了出來,看着烏黑髮亮的雞蛋,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爸爸正好進來,他見我一臉驚慌,馬上看了看鍋,突然哈哈大笑,說“:臭小子,幹活要一心一意,雖說看書是好事,但也不能這樣呀,你看,雞蛋糊了吧!”我聽了,慚愧極了,中午我們只好硬着頭皮吃糊雞蛋。

  還有一次去超市,我直往書處趕去,到了,我就找出《昆蟲記》、《昆蟲百科》之類的書看,我深深被那些風趣的小昆蟲迷住了,我什麼也不管了,坐下就看,以至什麼也不知道,媽媽喊我,我聽不見,售貨員叫我,我不知道,我在昆蟲王國里盡情地遨遊,直到她們找過來,我才如夢初醒。

  我愛書,更喜歡昆蟲書,所以我的昆蟲知識是很多人比不上的。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