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張照片的故事 

  現在,每當我翻開抽屜,就會看見那張照片,想起那段往事,以及,那個令我後悔的人,楊柳。 

  這是一張我和楊柳在一起的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在一片粉紅的桃花背景下,我們一起舉着“ 

  楊柳是我的小學同學。自從三年級時我們成為了同桌后,也成為了好朋友。我文靜內向,她活潑開朗。因此,我們之間也有摩擦,不過,誤會總是會煙消雲散。就像世界上所有的好朋友一樣,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但是,有一天,我們產生了一個很大的誤會。那是四上的一天中午,我去交作業,回來時,看見我的書包被弄得亂七八糟,書本散落一地,鉛筆盒裡的筆、橡皮、尺也橫七豎八地掉落在地上,桌子也歪了,楊柳正蹲在地上收拾殘局。望着這一片狼藉的地面,我的心中不由升起一團怒火,我怒氣沖沖地對楊柳叫道:“楊柳,這是怎麼回事?你又在教室里奔跑了吧!一定是你弄的!”“不是我弄的,是 

  後來,我們真的形同陌路,都再也不理對方了。一個學期結束了,考試的最後一天,放學時,楊柳面紅耳赤地遞給我一個盒子,輕聲說:“這個盒子送給你,我要到崇明去上學了,再見。”我頓時很驚訝,但楊柳已經走了。回到家,我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張我們曾經的合影和一封信。 

  現在,我已經上中學了,有了一群新的同學,我依然很懷戀楊柳。楊柳,你現在應該也上中學了吧,你還好嗎?我真後悔和你絕交,你能原諒我嗎?

一張照片的故事 標籤: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