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藹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和藹的語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位和藹的老師,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長長的直發,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齊齊的劉海,還有中國美女鴨蛋臉—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平時很愛寫文章,我還模仿過她的文章風格呢!我印象最深刻的兩篇是《鱷魚的眼淚》和《誘人的櫻桃》。

  張老師從不批評人,只是非常生氣的時候才說兩句。每當我回答錯問題了,老師也都會和藹地說“請坐”。

  我們的班主任教育有方,每到節日都會舉行一些活動,讓我們在學校里不僅可以學到更多知識,還讓我們發揮特長。我非常喜歡這些活動。

  今天“六?一”兒童節,張老師特意準備了一節隊會課《親子互動節》,並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本次隊會。同學和各自的家長積极參加,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整節課洋溢着父母和孩子的幸福與快樂。有的家長和孩子一起表演正義勇敢的孫悟空,有的表演又可笑又笨蛋的豬八戒,還有的表演英俊、帥氣的白龍馬。

  這節隊會課不僅讓更多的家長喜歡和小孩分享快樂,健康成長,還讓更多害羞,對舞台有恐懼症的孩子變的大膽、開朗。

  我的班主任是位老師,也是位媽媽,她要辛苦地教育我們,也要照顧家人。所以,我深深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馬夢月



和藹的語文老師 標籤:敬愛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