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藹可親的胖子大伯600字作文

和藹可親的胖子大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家的隔壁,有一位心寬體胖的,但又和藹可親的伯伯,我們大家尊稱他為“胖子大伯”。 

  “ 胖子大伯”那厚厚的嘴唇上掛着兩撇可愛的羊角胡,似乎這是一他永遠不變的定律,好獨具匠心啊!他剃了個平頭,短短的頭髮,短短的頭髮筆直的挺立着,那堅硬的頭髮似乎和針一般。有一次,我懷着滿心好奇碰了一下,結果乍得我的手生痛。“胖子大伯”每天都露出可愛的笑臉,就好像沒有長大的孩子,天天都掛着一張娃娃臉,永遠沒有煩心事! 

  “胖子大伯”平易近人,我們周圍的孩子個個兒都喜歡他,還常常拿腦筋急轉彎來考驗他,和他鬥智斗勇 。每當這個時候,他總會不假思索地答辯着,給孩子們亮出一些捧腹大笑的答案。而有時,“胖子大伯”也能很快地猜出正確答案,叫我們驚喜萬分! 

  “胖子大伯”不僅愛孩子,還是個熱心腸的人。無論哪個鄰居家的孩子下雨天沒帶傘,“胖子大伯”總是能在第一時間拿出自己的雨傘給這些小寶貝們用。有一次隔壁家的王園園搬了個大凳子爬高,撿她的小玩具,她把右手一伸,來了個“金雞獨立",腳下在不停的顫抖,差一點兒就摔了下來。這下可好,把她嚇的哇哇大哭,拚命喊叫。“胖子大伯”連忙跑過來抱起她,和顏悅色地說:“小園園,要拿東西跟大伯講一聲么!要是摔倒跌倒該多疼啊!下次可要注意一點兒啊!”還有一次,有一個外地客商要租房子做生意。“胖子大伯”二話沒說,帶着他跑了很遠的路才把房東給找到。 

  “ 胖子大伯”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我們永遠愛你——“胖子大伯”!

和藹可親的胖子大伯 標籤:大伯作文 和藹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