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傳話遊戲400字作文

傳話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我在英語課上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傳話遊戲。遊戲是這樣玩的:兩邊分成兩隊,一邊選一個人上台,老師在英語書上找兩個短語讓一邊傳一個短語,給我們說那個短語的時候,其他人面朝後不許往前偷看,誰偷看他那一對就輸了。然後聽到短語的人做手勢,一個一個傳下去,哪組傳的又快又對哪組勝。 

  遊戲開始了,我走上台,看見老師指的短語是“reading book”,這個短語真是太好表演了!我馬上走下台把這個手勢傳給了康謙姐姐,她又快速的傳給下一個人,可是傳到段方浩的時候,他竟然傳錯了,他把“reading book”傳成了“eating cakes”。全班同學都開懷大笑,我笑地捂着肚子蹲在了地上。對方組的人都幸災樂禍地說:“錯了,做錯了。”想不到宋雪卻很聰明,一下子就猜對了。雖然宋雪猜對了,但是對方組傳地快,我們還是輸了。 

  這次我們隊輸了,可是我玩的很開心,我還想在玩一次。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傳話遊戲 標籤:傳話遊戲作文 傳話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