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秘密傳話遊戲600字作文

秘密傳話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覃塘小學四(3)班 韋志茂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在校園裡回蕩。哦,原來是四(3)班的同學在做秘密傳話的遊戲呢。 

  今天下午第六節,老師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玩秘密傳話的遊戲。”同學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老師接著說:“遊戲有三條規則:第一傳話的每組人數要相等;第二不能走出坐位,要輕聲依次把話傳下去;第三最後一名同學要把話寫在黑板上,哪一組傳得又對又快,哪一組就獲勝。”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叫每組的“頭兒”們走上去,分別發給他們每人一張紙條,叫他們記住紙條上的話,然後收回紙條,叫“頭兒”們回到自己的坐位,最大聲說:“一、二、三傳話開始。”老師的話音剛落,只見“頭兒”們馬上轉過頭去,把嘴伸到第二個同學耳邊,悄悄地把話說出來。第二個同學又急急忙忙把話傳給下一個同學。同學們一個一個地把話悄悄地傳下去。有的同學手忙腳亂,有的同學不慌不忙。快要到我了,我緊張得心砰砰直跳。我想我是最後一同學,可不能把話聽錯了。這時,話已經傳到馮秋婷的耳邊,她又快速地把話傳給了曾玉。曾玉立刻把嘴湊到我人耳邊,我豎起耳朵聆聽着,生怕自己聽錯了。曾玉剛把話說完,我像箭一般衝上黑板。我們組的同學猛地喊“韋志茂,加油,韋志茂,加油……”別組的同學也在叫喊,頓時,喊聲震得耳朵都快聾了。我慌慌張張地把話寫完了,額頭上都冒出了汗珠。最後老師宣布比賽結果,第四組獲勝,第一組的同學高興得歡呼起來。我們組得了第二名。都怪我寫了兩個錯字。 

  通過做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傳話一定要正確,寫話不能有錯別字。

  指導老師 譚少清

秘密傳話遊戲 標籤:傳話遊戲作文 傳話作文 秘密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