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護蛋行動800字作文

護蛋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啊!老師叫我們做一次護蛋行動,我們一片歡騰,我一蹦三尺高,我想方設法讓自己的雞蛋不破,回到家后絞盡腦汁想了半天,想了半天,想出了護蛋的好辦法,我拿出針、線。、卡紙等,終於做好了,於是我叫媽媽一起到樓下去試一試,我在上面,媽媽在下面看,只聽見“砰”的一聲,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萬一蛋碎了怎麼辦?我的心忐忑不安。媽媽叫道:“丹丹,蛋碎了!”我感覺一下子從天堂摔到了地獄,沒想到做了這麼周全的準備,蛋還是破了,媽媽看我失望的樣子,喜上眉梢的說;“蛋沒有破。”我歡快的大叫起來。

  到了學校,老師說雞蛋要隨身帶,不能破,下課了我呆在教室,連去廁所也把雞蛋帶在身上,生怕一不小心將雞蛋弄破。侯玉祥同學最慘了,上班隊課時,他想把白宇豪同學的桌子往前拉一拉,手上拿着雞蛋,正巧白宇豪想幫他一把,於是就推桌子一下,“砰”雞蛋破了,當然也有許多同學的雞蛋破了。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去二樓上扔雞蛋,二樓差不多3米高,大家將雞蛋扔了下去“砰砰砰砰”同學們紛紛跑下來,撿自己的雞蛋,我緊張撿起的雞蛋,打開看看,“耶!”我的雞蛋沒有破,看看同學們的雞蛋,許多人的雞蛋都破了。

  老師讓我們雞蛋沒破的同學再從三樓扔下去,上樓了,到了上面看到同學期待的眼神,那將雞蛋扔下去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飛了下,我飛快的跑下了樓,心中暗想:希望自己的雞蛋不破。撿起一看,我的雞蛋沒有破,我很自豪,原以為比賽結束了,可是老師說還有一場比賽,我的心跳再次加速了,老師說只有一分鐘,可是我還要幾分鐘準備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裝好了雞蛋,進行了第三次比賽。

  這一次我充滿信心挑戰,結束時我又贏了,興奮極了,我心花怒放,放學了,我把雞蛋完整的帶回家了,我彷彿還沉浸在護蛋行動中,這次護蛋行動,只有4個雞蛋保住了,我、沈吉軍同學等同學。

  希望下次老師還有更好玩的遊戲,讓我們在遊戲中學會動腦筋,在玩遊戲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江蘇常州天寧區朝陽橋小學六年級:王丹丹



護蛋行動 標籤: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