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什麼300字作文

我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大自然的朋友,也是人類的朋友。

  我喜歡樹林、高山、田野,還有繁華的城市。到處都可見我的身影。我會行走,但我更喜歡飛翔。我和小孩子們一樣。會唱好聽的歌,還會跳好看的舞蹈。人們都說我非常非常的可愛。

  清晨,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迎着緩緩升起的太陽,飛到小朋友家的陽台上。我用我那婉轉的聲音,對着那些正在睡懶覺的小朋友叫:“快醒醒,太陽都曬屁股啦!”然後,我撲稜稜的一下就飛回樹林里去尋找自己的食物了。林子里所有的害蟲都是我的美食。我吃害蟲是為了讓樹林更加美麗。

  晚上,我飛回自己家裡。和夥伴們在一起把羽毛焐的熱騰騰的。過一個舒舒服服的夜晚。

  人們通過我的特點製造了飛機。二零零八年奧運會開幕式場館也是根據我的家設計而成的。我們家族得意極了。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吧!

  三年級:彭楚涵



我是什麼 標籤:我是什麼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