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魚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六條可愛的小魚。是從姥姥家的小河裡撈出帶回來的。

  這六條小魚可愛極了。他們的身子細長細長的,中間有點寬,是灰色的,有點像乾枯的柳葉,這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敵人發現。它們的眼睛又小又圓,像兩個小黑豆。嘴巴尖尖的,總是在一張一合,一邊呼吸,一邊吃水中的食物。尾巴有些透明,是三角形的,不仔細看,很難看清。小魚不停地擺動尾巴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游到水面上吐出一個小泡,一會兒鑽到水底尋找食物,一會兒繞着魚缸游一圈觀看周圍的風景,一會兒又幾條小魚互相嬉戲,好像在玩捉迷藏。

  小魚也很膽小。當你輕輕走到魚缸跟前,小魚們就聽到動靜了,嚇得四散奔逃。有的藏到烏賊腿下,兩隻小眼睛還不停地注視着你,有的在魚缸里不停地亂竄,不知道藏在哪裡好,有的甚至一頭扎在石縫裡,尾巴露在外面不停地擺動,真是顧頭不顧尾,他們的樣子可笑極了。

  它們吃食的時候很小心。你要看着它們,它們絕對不吃。當你悄悄地離開,小魚們小心翼翼地接近食物,一點一點地試探,覺得沒有危險了,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弄得魚缸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

  這些小魚多可愛呀!

  北京密雲縣果園小學三年級:李金岩



可愛的小魚 標籤: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