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魚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可可愛的小魚

  作者:覃媛媛

  學校: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我有一條可愛的小魚。

  它全身都是紅色的,就連頭上帶的“小帽子”都是紅色的,在水裡遊動時,就像一抹紅霞在飄動。可是它的腹部卻是白色的,而且還鼓鼓的,好像一餐就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它的嘴巴比瓜子還小,魚鰓一鼓一鼓的。而它眼睛好像總是一動不動的,感覺獃獃的,又好像和誰結下了什麼仇怨,正瞪着大眼用眼光掃射對方。小魚的尾巴總是一搖一搖,好像嫌水裡不夠涼,還猛地以尾當扇。

  它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好像一點也不累,一會兒游到假山裡,一會兒鑽到了水草間。時而快時而慢,高興時,還吐幾個泡泡,不高興時,對我不理不睬。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

  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

  小魚很喜歡吃麵條。每次我把麵條剛一放下去,它就把嘴立即張開,還扭了幾下身子,就閉上嘴巴,嘴巴還動了幾下,好像在說:“真好吃!還有嗎?我還要吃!”

  這可愛的小魚,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黃慶瑩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可愛的小魚 標籤: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