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掰手腕比賽500字作文

掰手腕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今天下午的活動課上,黃老師和周同學在教室里展開了一場掰手腕比賽。為什麼?這是因為黃老師想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我們班的同學都圍着他們看熱鬧。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黃老師摩拳擦掌,像是在想:我一定不能輸給自己的學生!周按着手指,像是在想:我一定要為同學們爭光,不能輸給老師!“一、二、三開始!”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黃老師的手和班上力氣最大的周同學的手握在了一起。黃老師緊鎖眉頭,閉着雙眼,咧着嘴,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掰;周歪着頭,臉脹得通紅,臉上的肌肉彷彿都皺到一起了,似乎連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只聽見同學們一下叫“黃老師加油!”,一下叫“周同學必勝!”,還時不時從黃老師和周同學的嘴裡蹦出幾聲“啊”“呃”。這時,黃老師“嘿”的一聲大叫,周同學的小手就被黃老師的大“五指山”壓在了底下。“耶!我贏了一把!”黃老師高興地叫了起來。 

  周同學噘了噘嘴,不服氣地說“再來一把!”可第二回合還是黃老師贏了。 

馬上就要進行第三回合了,周同學把手指按得“嘎嘎”直響。第三回合開始了!天哪,“周同學加油”的聲音簡直可以把房頂震破了。周同學低着頭,咧着嘴,“咚”的一聲,黃老師的大手被周同學的小“五指山”壓倒了。“耶!” 周同學舉着手做了個“V”字型。黃老師嘆了口氣。 

  不過黃老師還是以2:1勝了周同學。這下輪到周同學垂着頭了。黃老師大叫:“我贏了,我贏了!!!”這次掰手腕比賽真有意思呀!

掰手腕比賽 標籤:掰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掰手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