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掰手腕300字作文

掰手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老師宣布:“現在舉行掰手腕活動!”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 

  比賽開始了,吳澤翔pk陳智涵。比賽方法:三局兩勝。第一局戰鬥開始。陳智涵趁吳澤翔還沒準備好,來了個泰山壓頂。陳智涵贏了!吳澤翔火冒三丈,沒想到陳智涵準備得那麼快,輸得太冤。第二局比賽開戰,陳智涵對吳澤翔說:“你不是我的對手,快認輸吧!” 吳澤翔兩眼噴火,使出吃奶的勁終於打敗了陳智涵。 

  第三局是決定勝負的一局,也是最緊張的一局。陳智涵又是一個先發制人,吳澤翔也不賴,他早有準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頓時陳智涵臉色通紅,澤翔臉色發青。他們的手在中間你掰過來,我掰過去,誰也不讓誰。一旁的啦啦隊也沒閑着,拚命吶喊着:“加油!”雙方的筋都暴出來。終於,陳智涵漸佔上風。我雙眼緊閉着,緊張得不得了。雙方僵持了十幾分鐘,陳智涵終於在體力上佔上風,贏了,吳澤翔垂頭喪氣地敗下陣來 。 

  通過這一次活動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掰手腕 標籤:掰手腕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