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淘氣300字作文

我的小淘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哦,不,一隻兩眼水汪汪的可愛小狗狗正炯炯有神的望着你呢。大家猜的沒錯,它就是 我的小狗狗,球球。聽 ,這個名字好聽吧, 嘿 嘿。

  球球長着像雪一樣白的毛髮,跑起來像 綢緞一樣波浪起伏,它溫順可愛,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月牙形的小嘴,無與倫比,讓你不得不說它可愛 。

  知道它為什麼 叫球球嗎?那是因為,第一 ,它非常非常喜歡玩球,它一但看到球,會不顧一切的撲上去。那是它會想,我管你三七二十一,我就想要球。如果你不給,它可是會汪汪地叫不停,意思好像在說:“這是我的,我的,我喜歡玩球,最喜歡了,快給我,要不我就不客氣了”;第二,球球抓癢的時候,你會像吃了痒痒葯似的,引吭大笑,因為,它用它的"魔法"把自己變成球形了,哈哈。兩個方面結合成一,不就變成球球了嗎。嘿嘿,好笑吧。

作文教學網

我的小淘氣 標籤:小淘氣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