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30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得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說起這句俗話,也就誇一下我自己吧! 

  我最喜歡看書,但因看書我得了一個病,叫“狼讀症”。我的“狼讀症”一爆發可了不得了。本來讀書是一件好事,我總是按照老師的要求大聲朗讀,那樣便於記憶。但爸爸媽媽就受不了我的“哇哇大叫、鬼哭狼嚎”了,每到我讀書,他們總是出去“避難”。我就不明白了,我的聲音有那麼難聽嗎? 

  我看起書來,一着迷又有麻煩事了,連吃飯都不記得了。爸媽擔心我餓着了,一遍一遍地喊我吃飯,我就裝作沒聽見,也有時太入迷了,是真的沒聽見。反正真真假假,書迷症又發作了。 

  臨放假的時候,老師獎給我一本書——《小河男孩》,是關於生命和死亡的內容,看了幾頁,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看來,我的書迷症又要發作了。 

  小書迷駕到,還不豎起大拇指?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