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推銷自我400字作文

推銷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叫王星,今年9歲,性別女。你們猜猜看,我的名字是誰起的?名字的含義是什麼?看你們也不知道,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我的名字是我的媽媽起的,其含義:是媽媽想讓我長大后,向星星那樣普照人間。 

 我嘛!是一個3年級8班的小學生。個子不高也不矮,梳着一個馬尾辮,有一張瓜子臉,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眉毛淡淡的,鼻樑纖巧的鼻翼長得非常雅緻,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脖子上還長着一顆黑痣,媽媽說:“那是幸福痣。” 

 我的特長:畫畫、看書、打乒乓球。看書:記得有一次,那是在2006年吧!看書看的,就差一點就變成0.9的近視眼。打乒乓球:爸爸是乒乓球教練,我從4歲時,就打開了乒乓球,之後,我就愛上了之一項運動,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堅持訓練,我心中的偶像是郭躍。 

 缺點:有時很粗心,有時會把等於號寫成約等號,有時也任性。 

 優點:學習比較認真。上小學低年級時,當了3年的小班長,雖然到了高年級沒被選上小班長,但我還是當了學習委員呢! 

 這就是我——愛說愛笑的我;絕對真實的我;天真活潑的我;樂於助人的我;你們對我有了一個大概的印象了嗎?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推銷自我 標籤:推銷作文 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