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一次推銷員400字作文

當一次推銷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小小推銷員 

 顧客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本店全新推出新產品,不買沒關係,進來就歡迎! 

 今天,我給諸位顧客介紹一種文具,它就是學習的必備品——鋼筆。 

 大家請看看我手上的這支羅氏牌鋼筆,長約13厘米,寬1厘米,整支筆以黑色為主調,頂部有一圈灰色的花紋,為這支筆添了不少華麗。筆套是鋼鐵做的,所以比其它筆重些。筆套的最底部刻有“羅氏”兩字,上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晶石,常常讓人誤以為是名貴的鑽石呢!你說說,整支筆是不是顯得很莊重呢。 

 用這支筆寫字十分順手,拿在手裡有種涼絲絲的感覺,最特別的是拿多久,用多久,手心都不會有汗。它對代工作勤勤懇懇,但要隨時的補充“能量”,不然他是要“罷工”的。 

 在普通商場里,一支鋼筆至少要10元,最貴到幾百元,而羅氏鋼筆僅僅7元,不但便宜,而且質量又好,這可是驚爆價啊! 

 聽了我的簡單介紹,你是否心動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數量有限,快來火速搶購吧!

當一次推銷員 標籤: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