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請到我的家鄉來600字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請到我的家鄉來

巫山縣西鄉下田希望小學六年級:龔 嬌

  指導教師:李忠山

  我家在福田鎮涼水村。離福田場鎮約 7公里 ,是一個地勢平坦、山清水秀的市級新農村。自從被重慶市定為市級新農村以來,家鄉的變化就像做夢一樣,各種建設正搞得熱火朝天。如你現走到我的家鄉來,就會眼前一亮。

  昔日的“孤島”現已是“四通八達”的村莊。這裡的人們再也不會因河裡漲水不能外出辦事而苦惱了;再也不會因漲水而要繞道幾十里路才能回家……現可是一座寬闊、堅固的大橋架在了被人們稱為“誤事河”的上面。

  昔日高低起伏、亂七八糟的農田再也看不到了,映入我們眼瞼的是一大片整齊而茂盛的柑橘園,一年四季綠油油的,特別是到了柑橘開花的季節,一股股清香撲鼻而來,真讓人陶醉啊!到了收穫的季節,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果農也露出了喜悅的微笑。

  昔日坑坑窪窪的泥土“小腸”機耕道,現已變成寬闊、平坦、乾淨的水泥路,我連做夢也沒想到鄰裡間的泥巴小路,也變成了水泥路。再也不會因為上學或玩耍把鞋子弄得連鼻子眼睛都看不到了。

  昔日的土房、平房、瓦房現已很難找到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漂亮的樓房,座座樓房統一規劃,統一設計,真的像一個城市啊!

  昔日的辛辛苦苦累死人變成了如今的輕輕鬆鬆種好田,昔日總聽到長輩們嘮叨種田好累,總是希望有新式農業機械出現。如今,插秧機、收割機都走進了我的家鄉,長輩們的臉上再也找不到昔日的愁容了。 



請到我的家鄉來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