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到我的家鄉來500字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寧波,那裡有風景優美的月湖公園,休閑娛樂的天一廣場,交通繁忙的三江口……

  我外公家就在月湖公園附近,一有空,我就會到那兒去玩,那兒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我都再也熟悉不過了,我最喜歡的還是月湖公園的早晨。剛剛蘇醒過來的小草,上面還帶着一滴滴晶瑩的露珠,不就像晶瑩透亮的珍珠?那大樹筆直的樹榦,顯得格外有精神。松樹那就更不用說了,蒼翠挺拔,筆直地挺立在小山坡上。湖面上,一朵朵荷花展開它那紅中帶白的花朵,不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泛着片片銀鱗。天空中,一隻只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水中,一條條小魚在追逐、打鬧、嬉戲……

  天一廣場在寧波可算是家喻戶曉了。那兒最着名的要數噴泉了。你瞧,那個大型噴泉噴出各種顏色的水花:紅、黃、藍、綠、紫……真是既美麗又壯觀。廣場上,還有一種奇怪的霓虹燈。它從牆上發出,接着落在地上,並用飛快的速度,向我們的影子衝過來,並且穿了過去。每當這個時刻,我總覺得心驚膽戰,因為那霓虹燈像一支利箭穿過我的心臟。

  三江口是寧波市交通最繁忙的地段。周圍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每當夜晚彩燈齊亮,三座跨江大橋如同彩色的蛟龍,令人陶醉在這美景之中。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如:保國寺、招寶山、天一閣……我愛我的家鄉,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玩。



請到我的家鄉來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