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秋天 

  那一聲聲知了的叫聲,已從樹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碧綠的樹木,也穿上金燦燦的睡衣,準備冬眠;“呼呼呼”西風匆匆忙忙地趕來了,這景象告訴我們秋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群大雁趕上白雲,散下一陣暖暖的叮嚀。小燕子唱着動聽悅耳的歌向南方飛去。 

  菜園裡,蔬菜們都長大了,你看,白蘿蔔把胖乎乎的小腦袋露在外面象一個個小姑娘怕羞,躲在家裡不出來,白蘿蔔上長着綠油油的葉子,像給它戴上了小帽子。那白菜,白白嫩嫩的,一層裹着一層,好象在說:”冬天快要來了,大家要多穿點衣服。” 

  花園裡,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花都開了,有不知名的野花,有五顏六色的菊花,還有芬芳撲鼻的桂花。最受歡迎的是桂花了,小桂花星星點點地聚在一起,象是在吹喇叭。 

  果園裡已是碩果累累,有瑪瑙似的山楂,有葫蘆似的鴨犁,還有燈籠似的蘋果,水果數不勝數,孩子們坐在樹下吃着香甜可口的水果心裡好不開心。 

  樹林里,那一排排金黃色黃色的銀杏樹上,一片片葉子隨風飄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楓樹像喝了過多的酒,臉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焰。 

  我迷戀你啊!美麗的秋天,你的美無聲無色地便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給我們帶來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畫。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