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是一個歡樂、豐收、喜悅的季節。

  梨樹的枝頭掛滿了金黃色的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一望無際的田野像金色的大江河。一群群大雁向南飛去,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再見吧!勤勞的人們,我們要去南方了,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在枝頭上喳喳地唱歌。”農民伯伯們看着黃橙橙的糧食、果實,情不自禁地笑了,他們的笑聲傳遍整個山谷,似乎秋天的雷聲。

  秋天,會飛來許多蝴蝶,他們代替了真正的蝴蝶。你也許會問“秋天哪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了的樹葉。秋風一吹,樹葉紛紛落下,就想翩翩起舞的蝴蝶,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小朋友們乘着涼爽的秋風歡快地採集標本,他們高興地唱歌、跳舞,在盡情地享受着秋天帶給我們的歡樂。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二年級:梁國傑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