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個美好的季節。 

  秋雨給莊稼施了肥、澆了水,比夏天的狂風暴雨溫柔了許多。長輩們說:“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加層棉。”秋雨給我們帶來了涼意,帶來了冬的信息。 

  秋風把蘋果吹紅了臉,一個個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壓彎了樹枝;秋風把稻子吹彎了腰,總也直不起來;秋風為菠蘿穿上了黃衣裳,菠蘿甜甜地笑了…… 

  天高雲淡的日子,經常會看到大雁排着隊伍飛向南方,它們在空中一會兒寫個“一”字,一會兒寫個“人”字,像一群勤奮的書法家。山林里,松鼠、熊、螞蟻……都忙着貯存糧食準備過冬了。 

  秋天裡,菊花的顏色豐富多彩。有紫紅的、淡黃的……美麗極了。紅紅的楓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好看啦! 

  秋天的美麗景色,好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我愛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