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的天空真美,就像一塊用水洗過的藍寶石覆蓋著大地。太陽收起了強烈的光芒,溫柔地照耀着人們,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變成馬,一會兒變成小兔子在吃青草。到了傍晚,夕陽的餘輝照映在白雲上,像一團火在空中漂浮。

  森林裡,楓樹就像着了火一樣紅;松樹依舊那麼挺拔、蔥翠;銀杏那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隨風飄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地飄落下來。遠處,總是傳來河水的嘩嘩聲。

  田野里,河邊的高粱黑紅黑紅的,臉上似乎都笑開了花;金黃的玉米棒一樣成熟了,給農民伯伯多添了一份歡笑;蘿蔔一個個從地里鑽出來,有白的、有紅的;金黃的稻子被風吹着,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在茂密的葉子中東張西望,在看着這個充滿新奇的世界;一個個小橘子 像小燈籠一樣,如果在晚上能發光的話那就更好了;小櫻桃臉都紅了,是怕別人看見它這小巧玲瓏的模樣。

  花園裡,菊花開了,它傲慢地抬着頭,發出了淡淡清香,桂花抬起頭望着菊花說:“我要能像你那麼美就好了。”

  小動物們也開始過冬了,松鼠找到了許多食物,準備冬天吃;螞蟻也跟松鼠一樣忙個不停,青蛙也把自己吃得飽飽的,還挖了個大洞,準備暖暖和和地睡上一大覺!

  啊,秋天可真美呀!秋天,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一個遍地金黃的季節。 ()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