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開始很不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會讓花兒枯了,樹葉落了,所以我甚至有些恨秋天,恨不得讓秋天象風一樣飛走。可是,最近我發現秋天其實並不是象我想的那樣。 

  秋天是很美麗的。一排排大雁在向南飛。看!它們一會兒“一”字排開,一會兒“人”字排開,真是千姿百態、美麗絕倫,令人讚不絕口,只能戀戀不捨的看着大雁們飛走了。 

  果園裡,果農在辛苦地勞作。各種瓜果在樹上、藤上、架子上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讓園裡嘗鮮的人們吃了還想吃,園外的過客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花園裡,一盆盆菊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走近了,還有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香得讓人們鼻子痒痒的,好想躺在花從中美美地睡上一覺。一陣輕風吹過,把花園裡的花香吹到大街上,靜靜的大街馬上熱鬧起來。 

  樹林里,一片片的落葉在空中飛舞。它們色彩豐富,有紅的、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在天上飛得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田野里,莊稼豐收了。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穫。只見麥子被沉甸甸的麥穗壓得低低的,就象一個笑彎了腰的老奶奶,長鬍子的玉米則象個慈祥的老爺爺在自誇:“我們保證個個大、個個香”。那濃濃的麥香、玉米香直往你鼻子里鑽,讓你躲也躲不開,防也防不住。 

  秋天真的很美麗!我真的喜歡這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