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天美麗極了,桂花紅紅香味芬芳撲鼻,菊花仙子撐起了五彩繽紛的小傘,落葉紛紛的奔向大地母親的溫軟懷抱,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黃的稻浪,風過時,翻起一片片金秋的希望--- 

  秋姑娘挎着漂亮的化妝盒,哼着歌兒,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田野,她給稻子穿上金色的長裙,稻子樂得彎下了腰,一陣風吹過,稻子此起彼伏地搖動起來,跳起了金黃的波浪舞,稻穗沉沉的低下了頭,正笑眯眯地對秋姑娘說:今年真是個大豐收年呀;秋姑娘來到玉米地里,她給玉米換了身金裝,玉米高興地把長長的水袖揮舞在空中,亭亭玉立迎風微笑;秋姑娘來在大豆地里,她給大豆抹上綠油油的水粉,大豆開心的笑鼓了肚子,有幾粒種子撲通直蹦向泥土,在土裡開始生根發芽呢;秋姑娘又來到高梁地里,高梁們馬上換上火紅的外套,羞答答地垂下頭,那些飽滿的碩果里,卻掩藏不住豐收的喜悅。 

  秋姑娘來到果園,她給桔子塗上了黃澄澄的水粉,桔子便熟透了,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照着小蝴蝶回家的路;她給石榴換上紅通通的紗巾,石榴興奮地把肚子撐破了,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石榴籽兒,讓人垂涎三尺;她給梨兒織出金黃的禮服,梨兒趕緊穿上新衣,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寶葫蘆----- 

  秋姑娘來到樹林,告訴樹葉寶寶,你們的樹媽媽要過冬了,快下來吧!樹葉寶寶不肯下來,想為媽媽盡最後一份孝心,但是,他們堅持不住,仍然飄飄揚揚的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又像一隻只受傷的小鳥,他們盤旋着,向媽媽留下安慰的話話:明天春天,我們一定會再來看你。媽媽含着淚水,微笑着點點頭,心裡感嘆着:孩子們,你們長大了,但願你們過得更好!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美麗季節,我喜歡粉紅的石榴;金黃的稻子;飄飛的樹葉;怒放的秋菊---我喜歡美麗的秋天,我在這美麗的秋天裡收穫了許多許多!冬天已經過來了,我期待着明年另一個收穫的季節!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