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麗的秋天來到了,農民伯伯喜歡她。

  秋天來到果園裡,她用溫柔的手撫摸了一下果樹和梨,那紅紅的果子又大又紅,把樹枝都壓彎了腰呢!那鴨梨又大又黃,咬一口,那美味的汁水讓你吃了還想吃一個!果農們來到果園裡,看到水果長得那麼好,贊道:“啊,果樹大豐收了!功勞一定要屬於最好的秋天了!”

  秋天她來到樹林里,她用自己的櫻桃小嘴向隨風搖蕩的樹葉兒深深地吹了一口氣,馬上,樹葉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楓葉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邊的火燒雲,銀杏葉變的黃澄澄的就像駿馬油光滑亮的毛皮!來樹林里旅遊的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彎下腰撿起地上的樹葉作為自己的精美書籤!秋天的葉子都對秋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因為秋天賦予了自己絢麗奪目的色彩,讓人們把自己視為珍寶,把自己做成美麗的書籤和永不腐爛的標本,樹葉愛秋天!

  秋天她來到田野里,她用自己纖細的手指輕輕地摸了一下田野里茂盛的作物,他們立刻飛度的成長成熟了!農民伯伯們來到田野里喜悅地收穫着作物,異口同聲的說道:“啊,今年的收成真好呀,真沒有枉廢我們平時的辛勤勞作,有這樣的好收穫當然是屬秋天的功勞最功不可沒啦!”

  秋天受到了人們的讚美,但她並不驕傲!

  秋天她來到花園裡,她向花兒們揮了揮手指,菊花“仙子”輕輕地從空中降落下凡啦!五顏六色的,有白的、黃的,還有紫的呢!

  人們來到花園讚賞菊花,菊花說:“不要只讚美我們,你們應該讚美秋天,她才是最美的。

  秋天默默無聞,她是一位不求索取,盡情奉獻的人。

  秋天,她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當你想見她一面時,她卻悄然離去。

  我喜歡播種的春天,也喜歡火熱的夏天,還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那碩果累累的秋天!秋天,是令人嚮往的,我愛美麗的秋天!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