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到了,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小花,還有的像小白兔。一群群大雁在天上愉快得飛着,有時排成“人”字,有時排成“一”字,它們一直往南飛。

  田野里,稻子熟了,金黃的一片。一陣秋風迎面吹來,稻子你擠我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來了。”高粱也成熟了,舉起了紅紅的火把,隨風搖曳,好像一個染了一頭火紅的頭髮的小姑娘,漂亮極了!

  山坡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蘋果和柿子,紅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香蕉和香梨,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小船,香梨像一串串葫蘆;

  還有我最愛吃的四季柚和橘子,四季柚:裹着金黃色的皮,撥開皮后,露出雪白的一瓣瓣的果肉,果肉的口感好極了;金黃色的橘子,有胖墩墩的,有扁扁的,還有圓滾滾的。橘子身子有許多斑點,好像一群小姑娘在跳舞。撥開橘子的皮后,露出一瓣瓣果肉,這些果肉粘在一起,像感情深厚的兄弟姐妹。

  森林裡,楓葉紅了。一片片往下落的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銀杏葉也變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菊花開了,顏色有很多,有紫紅的,金黃的,還有粉紅的。它的花瓣很奇怪,老向外卷着,像少女的頭髮,隨風飄逸;桂花盛開了,小小的花朵像螞蟻的杯子,我們把它搖下來,拿來做桂花糕,金桂飄香。

  五顏六色的秋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