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也愛陽光燦爛的夏天,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果園裡,蘋果熟了,一個個紅紅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美麗極了;梨也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發出誘人的香味,讒的我直流口水。

  看,公路兩旁的梧桐樹葉漸漸變黃了,微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這可樂壞了地上的小動物,瞧,小螞蟻把它當作運動場,在上面做操、跑步、做遊戲,玩得可開心啦;小蟲子把它當作棉被,在下面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稻子熟了,金燦燦的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稻田裡揮汗如雨地收割着糧食,豐收的喜悅讓他們一個個都笑開了顏。

  秋天真美啊,它是一幅美麗的畫,是一首豐收的歌!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